Tuesday, July 27, 2010

it's a long long time i din sign in 2 my blog..2day i hv finish my 3 yrs study n now im working while the 1st time i start to write the blog is the time i just started my uni life.
如今,我已从一个不懂事,爱玩的女孩变成一个需要自己出来赚钱的20多岁少女了。岂不的不感叹时间流逝的好快吗。。。做工的生活不好过,少了朋友的陪伴,少了休息时间,少了回家乡的时间,更少了以往那可爱的笑容。嗨~~不过,人总要成长,每经过熬炼怎能学会珍惜呢?只能将不开兴吞一吞,然后,再重整出发。我努力的告诉自己--会过去的。。。。。
前几天,听到阿雄的爸爸提起我们俩的事,起初不以为意,以为他们在开玩笑,怎知阿雄爸爸去找姑姑,要她做个媒人去我家提亲。Aikkksss....我们要结婚了吗?
今天,28/07/2010下午2:30p.m.左右,阿雄告诉我他爸昨天去看房子了。那是个二手房子,家私齐全,28万左右。不过,阿雄的妈妈不满意,她说既然买了就应该买间新的房子,新的家具。我们真的要结婚了吗??我也不懂也。。。。。我长大了哦。。好像离出嫁的时间越来越近了。不过,我希望无论几时,无论房子是新是旧,我和阿雄都能好好的,开开兴兴的去筹备我们的婚事。也让我能在还没结婚之前的这段时间,预备自己的心,是时候安定下来了。

No comments: